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喜讯!中江县新增一家AAA级景区

2021-05-10 16:17:13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张志娟 记者 钟正有)记者从中江县文旅局获悉,5月6日,德阳市旅游标准化评定委员会发布公告(2021年第1号),对被确定的国家AA级和AAA级旅游景区进行公告。中江县四川盆底-大地艺术景区榜上有名,被确定为国家AAA级景区。

四川盆底-大地艺术景区位于中江县普兴镇山川村,以低山为主,最低海拔285.8米,气候温和,四季分明,降水量充沛,无霜期较长,空气清新,是观光游乐、休闲度假的理想之地。“山有型水相宜有故事”是这里自然景点的主要特征,神奇山体天成“四川”二字,“二水口”(即郪玉二江交汇的地方)将景区包围,形成了“二水挽三市 一盆装四川”的大地艺术奇观。书法名家姚德淳先生在二水口桥头亲撰碑文,用“昆仑发脉山川如此多娇,东海溯源二水分外妖娆”“一道飞虹人在苍龙背上行,半轮明月水从碧玉环中出”来描述和形容这里的山和水。

到这里,游客们可以沿盘山而上的游步道及依山而下的索道,饱览大地艺术之美,感受自然神奇之力。山下,乘坐竹筏、脚踏船、滚筒,盆底祈福留影,赏花采果,参加垂钓等田间游乐项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