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广汉市实验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0 17:06:17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讯 (王道茂 记者 童登俊 文/图)5月10日,广汉市实验小学开展“红领巾·学党史·树初心”党史学习教育。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引导激励他们学习革命精神。

GetAttachment (5).jpg

活动现场

会上,党支部书记、校长刘理荣以“刘伯承独创‘重叠待伏’战法同一山沟两次歼灭日军”为题进行“校长讲故事”。以抗战经典战役,讲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痛击侵略者的精彩故事,让广大师生深受优秀传统的熏陶,体悟革命传统的孕育,弘扬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

种树者必培其根,育人者必养其心。只要有信仰,才能有力量;学会爱党爱国,方能报效祖国。广汉市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将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真抓实干,学好、用好党史这本活教材,让红色种子生根发芽,用红色文化启智润心,努力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