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食品 >新闻详情

美食新主张,调味在野阳

2021-05-11 11:53:26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近年来,我国调味品行业获得了长足动力,告别了从前小规模、作坊式的生产方式,慢慢向财产化、品牌化进行变革。

虽然调味品在食品工业的占比不高,但其属于典型的小产品、大市场,成长后劲无穷。上世纪90年代,德阳市野阳食业有限公司成立。如今20余年过去,野阳食业不断发展创新,已经成为四川省著名调味品品牌,并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喜爱。

GetAttachment (16).jpg

宣传图

德阳市野阳食业有限公司位于美丽富饶的川西平原北部,坐落在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德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主要生产鸡精调味料系列、鸡粉调味料系列、鸡汁调味料、辣鲜露系列、鲜味鲜调味料、味精系列、火锅底料、鱼调料系列产品等几十个品种。销售网络、客户和消费者遍布全国各省市区。公司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完善,并和大专院校、科研所建立了合作关系。荣获“四川名牌”“四川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通过了1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1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1S0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HACCP认证和各类食品安全(QS)认证。

GetAttachment (15).jpg

宣传图

20载春秋,野阳能够在行业中稳步前进并不断发展,实属不易。

德阳市野阳食业有限公司自诞生起就把创新写在了企业发展理念之中,并认真践行。公司拥有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成员都是高学历,经验丰富的精英人才,他们深入了解行业发展动向,时刻关注客户口味变化,不断对公司产品进行改进更新,推出新产品,从而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其中,野阳看准复合调味料行业发展的迅猛趋势和强大的市场需求,坚持独特创新。行业创新型复合调味料的开发方针逐渐被众多的餐饮品牌所认可,让野阳食业成为连锁餐饮行业的优选品牌。野阳鸡精、鸡粉,野阳火锅鸡精,及野阳调味汤粉成为了公司最具代表的产品之一。

火锅鸡精调味料:

GetAttachment (14).jpg

宣传图

野阳火锅鸡精与一般鸡精是有着较大区别的。首先,野阳火锅鸡精与火锅调味粉必须做到“鲜香持久,经煮耐熬,不糊汤,不起泡”,这还是最基本的要求。它的核心其实是要与动物油(牛油)、植物油(菜油)等油脂分子和其他香辛料分子进行结合,在增加芳香感的基础上还能够产生出更佳的味道,让人们能够通过味蕾体会出来。集鸡肉的香味,鲜味和营养于一体,并显著增鲜和提香,能迅速溶化,鲜香味持久,特别适用于火锅、汤锅、麻辣烫串串香、冒菜等需久煮的餐饮。

野阳餐饮专用鸡精调味料:

GetAttachment (13).jpg

宣传图

选用鸡肉提取物及动植物的鲜味和香味成分,加工精制而成的新型复合调味料,广泛用于菜肴、煮汤面食、点心的调味增鲜。特别适合餐馆、饭店,使用更方便、更经济,味道更好。

野阳鸡汁调味料:

GetAttachment (12).jpg

宣传图

是精选鸡肉经科学工艺提取后,以鸡肉浓缩抽提物为原料精制而成的汁状复合调味料,保持鸡肉浓郁鲜香,真材实料,更接近传统清炖浓汤效果,溶解高、吸收好,广泛适用于各类餐饮。

美食新主张,调味在野阳。一路春华秋实的时光流逝,是野阳食业砥砺前行的最好见证。如今的德阳市野阳食业有限公司已经拥有了越来越高的人气,和越来越强的竞争力,越来越多的知名餐饮品牌都与企业达成了长久合作关系。而对于野阳来说,不断创新仍是公司的发展主旋律,2021年,野阳已经准备好迎接更大的挑战。

(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