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房产 >新闻详情

中国品牌日:绿地西南探索营销品牌新路径

2021-05-11 14:07:24 信息来源:互联网 编辑:吴运红

5月10日,第五个中国品牌日如约而至。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快速崛起。这背后,是各个品牌持续发力创新营销策略,提升品牌的社会影响力,使品牌焕发新的风采。

绿地品牌营销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求新求变,坚持“让生活更美好”理念,让品牌不断焕发新风采。

FZ10041037539_A379458.png

宣传图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地产营销的既有模式。面对新局面,绿地西南营销品牌主动求变,创新探索“全链路”营销新路径,以绿地西南绿客为主阵地,打通“项目链”“感情链”“社会链”“客户链”“数据链”,以崭新面貌呈现营销品牌形象。

项目链: 以点带面,提升营销价值

联动西南各项目,搭建绿地西南品牌营销矩阵,创新品牌快报等品牌营销新机制,激发项目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各项目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深挖各自项目的营销点,由绿地集团西南事业部营销管理中心统筹安排,以营销矩阵之力联动西南,形成传播合力。以点带面,双向合力,拓展品牌价值维度。 

FZ10041037539_A379462.png

绿地蜀峰468成功刷新“成都高度”

FZ10041037539_A379463.png

绿地重庆城际空间站艺展中心荣膺2021美国缪斯设计奖金奖

感情链: 共同成长, 构建精神共振

绿地西南在满足消费者对项目、产品的基本信息需求外,积极打通与消费者间的情感链接。结合元旦、春节、情人节、周年庆等节点,策划新春情书、年度关键词、51有房更幸福、乡村振兴看官仓等主题策划,提升消费者对绿地品牌的认同感,产品情感碰撞,达到心灵共鸣。

FZ10041037539_A379466.png

FZ10041037539_A379470.png

FZ10041037539_A379471.png

宣传图

根据清博指数关键词检索显示,消费者对相关策划的情感以正向为主,受众以男性为主。

社会链: 责任之心, 彰显社会价值

绿地集团一直将“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定义为自己的初心与发展理念。绿地西南积极响应政府和集团号召,投身乡村振兴、社会公益的火热实践中。在品牌传播端,紧随绿地西南公益事业遍布西南的脚步,对外积极传播其在四川、重庆、贵阳等地开展的公益活动、公益捐赠,弘扬社会正能量,回应社会关切,塑造积极向上、向善的企业形象。

客户链:打破壁垒,直接针对购房群体

全链路品牌营销的核心就在“人”的营销,利用不同的触点,直接针对消费者的行为进行一系列的影响。并且,这种“影响”是直接的,而非循序渐进的过程。

绿地西南线上线下联动,针对不同购房人群,充分挖掘其需求。综合利用品牌快报,重磅推文等形式,在建立对绿地品牌的偏好及正向认知上,创造和刺激购房群体的需求。线上赋能,增强消费确定性。线上通过微信小程序,购房者直接在线选房。线下案场直面购房者,促进购买,最终实现销售转化。  

数据链:策划激发品牌活力,营销释放品牌影响力

通过检索清博数据显示,绿地西南近半年相关信息累计总量有1782条,以四川为主要信息“源产地”,重庆和贵阳次之,覆盖人群超1亿。品牌受众方面以男性为主。品牌对外输出主要涉及房产、社会、时政等报道类型。相关信息传播路径以微信和网页为主,一点传播,多级联动。

近期,中国房地产报、四川经济新闻、川经瞭望、红星新闻等主流媒体,聚焦绿地深耕西南17年,以多元产业协同发展,助力西南区域城市群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报道。

FZ10041037539_A379479.png

宣传图

品牌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时刻变化着。

去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国内地产行业营销方式发生很大的变化,是对每一个品牌的巨大考验。绿地西南主动求新求变,探索地产品牌营销新可能,和消费者、社会一起,为绿地品牌注入新的内涵。

(胡珂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