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环保 >新闻详情

发挥“三大员”作用 集中整治社区环境卫生

——蓬溪县财政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每月大扫除”活动

2021-05-12 12:01:10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根据《蓬溪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方案》(蓬委办函〔2021〕3号)文件要求,蓬溪县财政局于近日组织安排20余名干部职工在白塔街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每月大扫除”活动,为群众做好表率,充分调动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开成全民参与、全民动手的良好氛围。

干部职工在本次活动中,一是当好卫生保洁员,干部职工精神抖擞,携带铲子、扫帚等工具对白塔街区域内的每个角落进行深度清理、捡拾干净,令街面焕然一新;二是当好卫生劝导员,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强化预防优先的重要性,打造文明健康环境。该局将爱国卫生运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对群众进行卫生劝导共计50余人次;三是当好卫生宣传员,通过面对面等方式开展国家卫生县城的宣传动员工作,开成人人参与、人人动手的浓厚氛围。

通过这次活动,引导了人民群众进一步增强公共卫生意识,树立了正确文明卫生观念,弘扬了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使“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更加深入人心。

(周酥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