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汽车 >新闻详情

汇聚近1000款畅销车型!第十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明日开幕

2021-05-18 15:34:12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1.png

第十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将于5月19日在绵盛大开幕

四川经济网讯(东方 记者张宇 文/图)汇聚近1000款畅销车型,第十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将于明日开幕。

绵阳之春国际车展自2012年创办以来,伴随和见证了汽车工业发展的黄金时期。历经9年的车市风云变幻,凭借着尚格会展全国连锁车展模式强力打造,顺应国内汽车工业的迅速崛起、升级,完美实现从“量”到“质”的蜕变,绵阳之春国际车展已经从区域性展会,逐步发展为全国范围内颇具影响力和行业话语权的品牌展会,也为业内打造了代表汽车发展动态、反映汽车发展趋势、引领汽车发展未来的行业盛会。

2.png

绵阳之春国际车展资料图

据了解,今年是绵阳之春国际车展的第十年,将启用绵阳国际会展中心A、B、C、D四个室内展馆以及场外展示区,展出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

本次车展的参展品牌、车型阵容绝对够强大,将汇聚国内外超过80个畅销热门品牌,豪华品牌、进口品牌、合资品牌和国内自主品牌等一应俱全。各大车企将携旗下最新、最热、最靓车型到场,豪车、新车云集,磅礴大气的SUV、低调奢华的传统轿车、张扬尊贵的跑车纷纷亮相,现场星光璀璨。近1000款畅销车型展出,近百款新车上市,将汽车工业的尖端嗅觉与特色潮流的城市魅力完美散发。现场观众可尽情领略汽车工业发展的最高水平,感受国际车展的震撼冲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