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2021年新龙县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在四川工商职院开班

2021-05-26 14:29:51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5月24日上午,由中共新龙县委组织部主办、“青马基地”承办的2021年新龙县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新龙县人大办公室主任王彬,四川工商职院继续教育部部长、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院长梁正席教授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新龙县的47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梁正席指出,新龙县委组织部举办本次培训,对于认真落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要求,不断增强地方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提升地方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全面提高地方党建工作质量,意义重大。我们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更加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进一步加强帮扶工作,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为党和国家培养和输送更多的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忠恕任事、人品服众的专业技术人员。

学员代表博美乡党委副书记扎西班措在发言中对学院提供的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表示各位学员一定会认真学习,刻苦钻研;遵守纪律,自我约束;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同时要坚持学习,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学用结合,把学习、应用、提高作为学习的最终目标。

新龙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王彬首先对该校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有一种服务发展的大局观念;二是要有一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责任意识。学习的目的是为了应用,培训的关键在于落实。希望大家学有所成,回去后紧密联系本单位工作发挥好参谋、智囊作用,用学到的知识指导好实际工作,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据悉,来自新龙县的47名党务工作者,将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通过现场讲授和体验教学的形式,学习党务工作公文写作、基层党建工作实务、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解读等课程,并前往成都战役纪念馆、川西林盘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杨惠兰 倪瑞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