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图片 > 图片推荐(首页) >图集详情

7张图俯瞰石棉长征路上新村美

2021-05-31 11:25:40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百年梦想今辉煌,横断山间新村美;长征路上话巨变,藏彝走廊谱新篇!石棉县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当年红军路上的村庄,今天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谱写了新时代长征路的壮丽诗篇。一个个美丽新村,也正是石棉县新农村的一个个音符,奏响了各族人民感党恩、迈步走进新时代的壮丽交响曲。图为回隆镇海洋村彝寨。(四川经济网记者 程强 文/图)
百年梦想今辉煌,横断山间新村美;长征路上话巨变,藏彝走廊谱新篇!石棉县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当年红军路上的村庄,今天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谱写了新时代长征路的壮丽诗篇。一个个美丽新村,也正是石棉县新农村的一个个音符,奏响了各族人民感党恩、迈步走进新时代的壮丽交响曲。图为新民乡海尔村。(四川经济网记者 程强 文/图)
百年梦想今辉煌,横断山间新村美;长征路上话巨变,藏彝走廊谱新篇!石棉县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当年红军路上的村庄,今天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谱写了新时代长征路的壮丽诗篇。一个个美丽新村,也正是石棉县新农村的一个个音符,奏响了各族人民感党恩、迈步走进新时代的壮丽交响曲。图为栗子坪彝族乡孟获彝寨。(四川经济网记者 程强 文/图)
百年梦想今辉煌,横断山间新村美;长征路上话巨变,藏彝走廊谱新篇!石棉县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当年红军路上的村庄,今天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谱写了新时代长征路的壮丽诗篇。一个个美丽新村,也正是石棉县新农村的一个个音符,奏响了各族人民感党恩、迈步走进新时代的壮丽交响曲。图为王岗坪彝族藏族乡挖角集镇。(四川经济网记者 程强 文/图)
百年梦想今辉煌,横断山间新村美;长征路上话巨变,藏彝走廊谱新篇!石棉县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当年红军路上的村庄,今天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谱写了新时代长征路的壮丽诗篇。一个个美丽新村,也正是石棉县新农村的一个个音符,奏响了各族人民感党恩、迈步走进新时代的壮丽交响曲。图为安顺场镇松林藏寨。(四川经济网记者 程强 文/图)
百年梦想今辉煌,横断山间新村美;长征路上话巨变,藏彝走廊谱新篇!石棉县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当年红军路上的村庄,今天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谱写了新时代长征路的壮丽诗篇。一个个美丽新村,也正是石棉县新农村的一个个音符,奏响了各族人民感党恩、迈步走进新时代的壮丽交响曲。图为安顺场镇新场村彝寨。(四川经济网记者 程强 文/图)
百年梦想今辉煌,横断山间新村美;长征路上话巨变,藏彝走廊谱新篇!石棉县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当年红军路上的村庄,今天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谱写了新时代长征路的壮丽诗篇。一个个美丽新村,也正是石棉县新农村的一个个音符,奏响了各族人民感党恩、迈步走进新时代的壮丽交响曲。图为安顺场新貌。(四川经济网记者 程强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