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品甜城味 游新内江

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百城行”大型采访活动走进内江

2021-05-31 20:43:46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内江讯(记者 毛春燕)5月31日,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百城行”大型采访活动走进内江,带领大家一起品甜城味、游新内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FZ10041094189_A403794.jpg

启动仪式

当天,广大川渝媒体、拍客从川南大草原、东兴老街等独具内江特色的旅游目的地出发,共同深入甜城拍摄秀美风光、挖掘城市内涵,让“甜城味”散发得更加悠长深远。据悉,当下,内江被赋予了更多的崭新名片:大千故里、文化之城,成渝之心、成渝之城,甜蜜宜居、生态之城。这里,是甜城。孕育出国画大师张大千、新闻巨子范长江等英才豪杰,浸润出城市的“甜美滋味、甜美佳人、甜美生活”,延伸出甜蜜之城的城市发展新梦想。

近年来,紧紧围绕“文化强国”“文化强省”战略部署,聚焦“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新内江”,内江全力推动文化强市、旅游强市建设,先后建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9个,成功申报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6处,“大千故里古牌坊·骑马踩水游内江”“川江沿线非遗之旅”等精品旅游线路备受好评,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态势喜人。

FZ10041094189_A403796.jpg

打卡川南大草原

内江不仅有湖泊风光、森林峡谷、穹窿地貌,还有大千博物馆、石牌坊、威远石板河、罗泉古镇等众多景区景点;这里除了内江蜜饯、油炸粑、黄老五花生糖,还有内江牛肉面、大千干烧鱼、隆昌羊肉汤等特色佳肴。内江已诚意“端”出一系列美景、美食、甜美生活,让川渝媒体、拍客尽情打卡。

接下来,活动主办方将从川南大草原出发,携手川渝媒体、拍客陆续深入各个区县,通过走访、对话、体验等多种形式,推出多角度、有价值、有新意的报道,展现内江文旅资源、农旅融合、品牌打造的新优势,点燃这座甜蜜之城的文旅发展新梦想,同时也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打卡内江、尽享甜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