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自贡高新区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1-05-31 21:31:41 信息来源: 编辑:李占庄

四川经济网自贡讯(记者  陈家明)5月31日,自贡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邦举率队到丹桂幼儿园、汇东实验学校南湖校区开展慰问活动,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敬意。

少先队员为张邦举带上红领巾.jpg

少先队员为张邦举带上红领巾

张邦举一行来到汇东实验学校南湖校区,孩子们为一行领导献上红领巾,用队礼表示感谢。张邦举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走进校区、深入了解学校建设、教学理念、师资配备等方面的情况。参观了学校新建教学大楼,小学生农作物种植实习园地。他表示,学校和老师们要一如继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少年儿童的发展,以良好的师德、无私奉献的爱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

张邦举向学校领导送上慰问金.jpg

张邦举向学校领导送上慰问金

随后,张帮举一行来到了南湖逸都幼儿园,查看幼儿园建设进度情况,当了解该所新建的幼儿园建筑面积1813平方米,设置7个班,预计招收210名幼儿时,他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他们的茁壮成长,离不开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希望学校和老师能为孩子们奉献更多热情,倾注更多爱心,悉心培育祖国花朵,让他们拥有幸福童年和美好未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