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四川安鹏网络科技:破解农业困局 赋能实体经济

2021-06-01 16:22:59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近日,由四川安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以“创新电子商务生态圈 赋能实体经济价值链”为主题的2021《链淘》《链街》《链农上品》生态战略发布会在成都举办,活动旨在通过新技术创新破解农业困局,赋能实体经济。发布会邀请了成都市农业农村局科教处、成都市农业职业经理人协会、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明德资本四川运营中心的相关领导嘉宾到场,安鹏科技全国会员参加了会议。

发布会现场

会上,成都市农业农村局科教处处长曾宏对安鹏科技将农业的生产与出售产业链串联发展给予肯定。随后,成都市农业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杨国武发言,赞许了安鹏科技的业务有效的带动了农业与商业的发展,表示成都市农业经理人协会也将进一步与安鹏科技交流合作。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安鹏科技CEO韩志安介绍了公司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借力国家百亿补贴计划,推出线上小程序拼团养猪裂变,引领行业大改革,重塑农业营销版图。

发布会现场

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成都都市现代农业产业技术研究院董事长周伦理作了关于“区块链落地应用与产业发展”的演讲,为来宾播放了关于区块链适用于农业发展的视频场景,并阐发了此系统的相应理念,为积极解决农业方面的问题提供了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