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广安住建局:点亮“微心愿” 让爱“时刻在”

2021-06-01 21:57:38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根据“我为群众办实事、温暖送到心坎里”活动安排,促进儿童健康成长,让农村留守儿童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各界的关爱。5月31日,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六一”前夕,赴广安区大龙镇苏溪小学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党日活动暨捐赠仪式。

FZ10041108361_A415573.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员干部一行为学校捐赠了价值4000元的文具及体育器材,带来了“节日大礼包”。同时为该校患有恶性淋巴瘤的龚福林同学送去了7500元爱心捐款,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这里,我只能说‘谢谢!’,我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同学们对龚福林的无私帮助,感谢你们对我们这个家庭的关爱和真诚的帮助,我代表我们全家、代表龚福林谢谢你们。”龚福林的爷爷龚秀文感动地说到。

FZ10041108361_A415571.jpg

活动现场  

座谈中,党员干部代表还围绕作业辅导、亲情陪护、心理疏导、文体活动等内容进行交心谈心,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为他们点亮“微心愿”,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纽扣。

据悉,广安区大龙镇苏溪小学在校学生基本都是留守儿童,其中80%由爷爷奶奶或外公外婆抚养,父母多在外务工,常年缺失父母的关爱和正常的家庭教育,孩子们的身心健康辅导迫在眉睫。下一步,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建立与广安区大龙镇苏溪小学结对帮扶长效机制,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里,在社会中全力营造关心爱护留守儿童的浓厚氛围。

(侯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