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食品 >新闻详情

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酒类广告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1-06-06 17:18:23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记者 钟正有 文/图)6月3日上午,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市酒类生产、包装、销售等35家企业负责人,召开酒类广告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该局广告科、各区(市、县)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钧主持。

1.jpg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发放了《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加强2021年广告宣传导向审查的提示》和《德阳市广告监管法规指南》。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科通报了德阳市酒类广告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6月5日即将开展的为期20天的全市酒类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布置。

陈钧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系统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广告导向的监管,营造良好宣传氛围。一是各局要落实属地责任,积极推进酒类广告专项整治和商业营销宣传整治,严厉打击虚假违法广告和不良导向广告,有效净化广告市场;二是各企业要严格遵守广告法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担起守护公平正义的社会责任;三是酒类企业属于食品经营行业,要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严格执行国家食品安全等法律规定,在食品安全、安全生产、广告宣传等各方面都要扛起依法生产、合法经营的法律责任,履行主体责任,切实维护食品安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