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体育 >新闻详情

峨眉山市举行镇乡街道老年人乒乓球比赛

2021-06-08 11:22:45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乐山讯 (邹久安 记者 苟邦平 文/图)6月6日,峨眉山市老体协在中信国安体育馆举行了第三届镇乡街道老年人乒乓球比赛。来自全市各镇乡街道的10个老年乒乓球代表队运动员与裁判员、领队、教练等共100多人参加了比赛活动。

启动仪式

本届老年人乒乓球比赛由峨眉山市老体协主办,胜利街道办事处承办。峨眉山市老体协主席、副主席等相关领导出席比赛开幕仪式,组委会负责人陈洪根向运动员们讲解了比赛规则等相关事项后,峨眉山市老体协主席吴国志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现场

比赛分男、女单打,按年龄段设男子A、B组和女子A、B组共四个组进行单打循环赛。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经过一轮又一轮的循环角逐,决出了6名个人优胜者和6个优胜团体。其中,范红获得女子A组第一名、李晓跃获女子B组第一名;陈叔康获男子A组第一名,杨家华获男子B组第一名。胜利街道、绥山镇、九里镇、高桥镇、龙池镇、符溪镇老体协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前1至6名。

比赛现场

组委会向获奖个人和团体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