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环保 >新闻详情

德阳旌阳区交通局组织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2021-06-08 11:30:56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汤生萍 记者 钟正有 文/图)6月7日,德阳市旌阳区交通局组织召开旌阳区交通运输领域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该局党政班子成员,下属单位及相关股室负责人,辖区交通在建项目业主单位、建设单位,道路养护企业、机动车维修企业、运输企业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GetAttachment (4).png

会议现场

会上,该区交通局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道路路面管控、运输行业、机动车维修行业等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局机关党委书记赖颖组织学习了《德阳市2021年道路扬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四川省公路水运建设工程施工扬尘防治导则(试行)》,并对交通建设项目工程、道路养护和清扫保洁等方面的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最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阳勇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开展环保工作的重大意义,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升生态文明,建设美丽旌阳。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交通建设项目各参建单位、道路运输企业、机动车维修企业、道路养护保洁单位等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近期下发的各类环境污染防治相关文件和今天会议的安排做好各项防治工作。三是要加大督察检查。局属各单位、相关股室要加大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督察检查,及时指出企业存在问题并督促整改到位,对拒绝整改、整改不力的根据相关规定予以严格执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