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民生 >新闻详情

乐山市进出口商会向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

2021-06-10 09:51:29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乐山讯(黄勇 记者 苟邦平 文/图)6月8日,乐山市进出口商会在会长胡英的带领下,前往井研县千佛中学开展探访资助活动,向62位贫困学生分别发放了500至4000元的助学金, 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FZ10041166738_A460565.jpg

合影留念

据了解, 乐山市进出口商会在教育帮扶中,积极拓展爱心力量,成立了“乐港爱心联盟”,组建爱心团队。4年来,累计为峨边彝族自治县六丰小学、太阳坪小学、峨边中学,井研县千佛中学等学校捐款、捐物400多万元。此次再次来到井研县千佛中学开展捐助活动,受到了井研县千佛中学师生的欢迎。学校校长李永红代表师生感谢乐山市进出口商会,并表示:“将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我们将会更加努力学习,提高自我,以你们为榜样,传递好这份爱。”受助学生代表梅燕向商会表达了感激之情。

胡英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来表达我们回馈社会的一份爱心,点燃更多寒门学子的求学欲望、生活的希望。我们将时刻怀着一颗关爱的心,积极关注同学们的成长,盼望你们早日成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