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绵竹交通:喜迎建党100周年·共享无毒健康人生

2021-06-10 09:59:25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王旭东 记者 钟正有 文/图)为持续深入打好禁毒攻坚战,扩大禁毒成果,提升全民远离毒品的意识。德阳绵竹市交通运输局禁毒办以6月“全民禁毒宣传月”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警示教育活动。

1.jpg

干部职工进入禁毒教育基地

6月9日下午,绵竹市交通运输局禁毒办组织局属单位、股室开展了以“喜迎建党100周年·共享无毒健康人生”为主题的禁毒警示教育活动,共计82人到绵竹市毒品教育基地进行了警示学习。在展览馆,随着解说人员的详细讲解,在场干部职工逐一参观了虎门销烟等历史事件,呼吁大家要铭记历史,远离毒品。参观毒品的由来,了解现阶段毒品的种类,尤其是新型毒品的多样伪装性,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瞻仰了为禁毒工作献出宝贵生命的英勇干警。

2.jpg

干部职工进入禁毒教育基地

众多鲜活的案例告诉了参观人员,毒品带给社会的是千疮百孔,带给家庭的是难以磨灭的伤和痛,带给个人的是堕落与毁灭。截至目前,绵竹市交通运输局禁毒办通过96台公交车、150台出租车、6处固定LED屏、悬挂6幅横幅、发放200份宣传资料、滚动播放禁毒视频等方式方法,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形象的告诉了群众毒品的种种危害,倡导大家,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自觉抵制毒品侵蚀,共享健康无毒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