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德阳市硬笔书法作品巡回展走进广汉实小

2021-06-10 10:21:32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四川经济网讯 (王道茂 记者 童登俊 文/图)6月8日,“爱家乡 赞德阳”2021德阳市硬笔书法作品巡回展(第九站)在广汉市实验小学开展。德阳市书法协会、广汉市书协、实验小学、金雁小学师生出席活动。

1.jpg

硬笔书法作品巡回展现场

本次活动汇聚德阳市老中青年各辈书家的精品力作。有恬淡、雅逸的魏晋真书,有方正、俊廷的当代楷书,有高古、朴拙的魏碑名作,还有俊逸、潇洒的二王行草。各体俱备,皆具风流,中堂、册页、屏风、扇面形制多样。

2.jpg

扇面形制多样

在槐香艺术中心,德阳市书法家协会向广汉实小捐赠书籍,并现场书写励志书签赠送给孩子们。书法家们与部分孩子合影留念。

3.jpg

作品巡回展现场

孩子们兴味盎然地参观硬笔书法作品展览。正如德阳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嗣德所说,德阳市“爱家乡 赞德阳”2021新年硬笔书法作品展评活动就是要“激发大众热爱家乡、积极投身于家乡建设”,就是要在培植书法苗子、传承中华文明、热爱家乡建设教育中有作为、有担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