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广中实校:又一批优秀的青年加入共青团

2021-06-10 11:16:46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讯 (刘健 蔡家炼 刘光明 记者 童登俊 文/图)“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阶梯教室,在德阳市文明学生、九年级全市统考第一名、国际班团支书李绥的带领下,142名新团员面向团旗,紧握右拳,高抬右臂,共同发出青春的誓言。这是广汉中学实验学校团委会组织的“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高举拳头,庄严宣誓

在宣誓仪式进行之前,校团委书记蔡家炼为新团员举办了“入团第一课”,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队成员的共青团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吃苦在前、冲锋在前,永远是共产主义的忠诚战士。副书记吕丹作了组织安排:建立了年度工作群,指导大家使用“智慧团建”,指导九年级毕业年级团员组织关系的转接流程。

宣誓仪式

本次新团员有八年级每班的品学兼优者,他们入团后将搭建本班的团支部委员会;有九年级的优秀学子,他们在共产主义思想熏陶下茁壮成长,经过书面申请和组织考察检验,终于在毕业之际迈入了共青团组织。

“高品质的教育培育高品位的学生。”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凌明川说,“中华民族的崛起需要亿万优秀的中华儿女的奋斗。作为文明传承的摇篮,学校重任在肩。培养壮大优秀者的队伍,厚植红色基因,让革命的旗帜薪火相传,这是我们的责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