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法治 >新闻详情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温江法院邀各界代表进法庭 廉政警示深入人心

2021-06-10 13:52:35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近日,温江法院开展“开放日”活动,持续践行“为民办实事”,将庭审现场作为法治宣传、廉政警示的前沿阵地。

GetAttachment (19).jpg

庭审现场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成都市温江供电分公司、成都建工第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国银行温江支行等企业员工代表,成都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分局等机关执法人员共90余人走进庄严的法庭,旁听了一起职务犯罪庭审全过程。

庭审后,旁听人员纷纷表示近距离感受到了法律威严、庭审庄严,对法院实际工作有了进一步理解和认同。同时,通过这一深刻难忘的警示教育“课堂”,切实认识了思想防线退化、漠视法纪的惨痛后果,须以案为鉴,知敬畏、守底线。

(孙敏多 文/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