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房产 >新闻详情

​温江金科集美星宸最后一批次将清水销售

2021-06-10 16:38:44 信息来源: 编辑:周圆韵

据悉,位于成都市中心城区范围内的温江金科集美星宸最后一批次房源即将取证。尤其值得一提是,该项目剩余最后356套房源,将清水取证销售,预计单价较前两批次精装房源有所下降。

截至目前,位于成都市中心城区范围内的温江金科集美星宸项目,去年10月底至今两次取证房源均已售罄。其小高层+洋房的低密产品,以及较低的售价,备受成都市场年轻的刚需客群追捧。 

FZ10041171275_A463976.jpg

金科集美星宸项目实景图 

可以预见,在前两批次房源热销的基础上,金科集美星宸第三批次,即最后一批次房源,清水销售之后,单价和总价都有下调,必定会引起市场广泛关注,大概率会成为三倍热盘。

Part.1|它是大城西的流量“神盘” 

金科集美星宸项目,位于温江鱼凫温泉大酒店东侧,占地约112亩,容积率仅1.8。该项目由“中国地产百强Top16”房企金科集团开发,打造了主城西洋房+小高层的低密人居样板。

|

FZ10041171275_A463977.jpg

金科集美星宸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此前,该项目分别于2020年10月、2021年4月取证,截至目前,共计645套取证房源已经全部售罄,平均每月销售大约100套左右。购买客户主要分为三类客群:一是温江老城区本土改善客群;二是大城西,包括金牛区、青羊区、双流区的外溢刚需客群;三是成都主城区极刚客群。

2020年10月22日,金科集美星宸首批次345套房源取证,2号、3号、4号、5号楼为17、18层2T4小高层,精装单价约11000元/㎡,主力户型约93㎡、100㎡,每套总价集中在100-110万元之间;6号、8号楼为11层1T2洋房,精装均价约13000元/㎡,主力户型约99㎡、113㎡、每套总价集中在130万元左右。该项目第一批次房源,顺销之后很快也就售罄了,这是购房者最容易上车的时候。

大约半年之后,2021年4月8日,金科集美星宸第二批次,9号、10号小高层,7号、11号、12号、14号洋房,共计300套房源取证,整体价格与上一批次基本持平。总价100万元左右,就可以入手温江区精装小高层,最终,本批次300套房源吸引了492组购房家庭报名,无房家庭摇号中签率为68.4%,普通家庭中签率为44.83%。 

FZ10041171275_A463978.jpg

金科集美星宸项目效果图 

据金科集美星宸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周边几个在售项目比较,该楼盘售价略高,不过,千亿品牌房企金科在1.8容积率地块的基础上,只打造了洋房和小高层产品,并且在户型的设计上已经做到了极致,加之别墅级的体验感是赢得市场掌声的关键。

Part.2|高品质是网红盘的必要条件

最近一年,特别是摇号限流以来,成都楼市出现的网红神盘,不再只是诸如川发天府上城、远大中央公园、华熙528艺术村以及新近取证的禹洲山河玖璋这类具有较大价格剪刀差的楼盘了,比如万科天府锦绣、保利和光屿湖、招商时代公园、建发央玺这些高品质住宅,亦成了流量担当。

在后摇号时代,未来成都的网红神盘,越来越多的将是高品质楼盘,这将是区域板块的流量楼盘必备条件。从金科集美星宸走红城西的情况来看,亦佐证了这一点。 

FZ10041171275_A463979.jpg

金科集美星宸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该项目与周边二手房并非有多大价格差,之所以能够成为热销盘,核心原因有以下三点:其一,项目由知名品牌房企开发;其二,项目所在区域为成都中心城区温江区,板块未来有发展空间;其三,项目土地条件优越以及产品品质过硬。

首先,金科集美星宸,由千亿房企金科集团开发,物业为其自有公司金科物业。资料显示,金科集团成立于1998年,现已挺进中国地产百强Top16、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是城市发展进程中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物业成立于2000年,20余年来,坚持以客户满意为核心,连续5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十强,连续6年保持中西部市场占有率第一,业主满意度连续9年超过90%。

其次,金科集美星宸位于友贤路18号,地处光华新城南,临温江区大学城区域,毗邻鱼凫国都温泉大酒店,据距离最近的地铁站是成都地铁4号线万盛站和17号线明光站,约5分钟车程。该项目所在区域已入驻的房企还有恒大、花样年、中铁、东原、旭辉等,品牌房企进驻趋势明显。

据介绍,金科集美星宸拥有两栋商业配套,以后业主基本生活需求在小区就能得到满足。虽然该项目距地铁站不是很近,不过,5分钟左右车程,共享单车10分钟左右距离,尚可接受。在可接受的距离内,可以共享温江老城区的成熟配套,如珠江广场、新尚天地、伊藤洋华堂、永辉超市、家乐福、盒马鲜生、大润发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旭辉联合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打造的万盛TOD项目已经动工,未来,“新一线成都的TOD全能样本”旭辉中心,将全面升级区域的商业能级,非常值得期待。 

FZ10041171275_A463980.jpg

金科集美星宸项目效果图 

第三,相较于品牌房企和区域位置这两个基本条件,项目本身的土地禀赋和产品属性显得更为关键。金科集美星宸总占地约112亩,容积率仅1.8,加之温江又是中国西部首个“国际花园城市”,城市环境和生态资源优越,该地块非常适合打造别墅产品。然而,金科却选择了全部设计成洋房+小高层产品,规划有21栋建筑,采用纯板式布局、最高楼层仅18层。另外,设计绿化率约40%,最大程度打造私享绿化,呈现出公园般的墅境生活。

同时,该项目内部还规划了近5万㎡园林景观,并针对不同年龄层次的业主打造了不同的休闲娱乐场所,如儿童游乐区、运动场、户外会客厅、长者活动区等,明显优于区域内竞品。

Part.3|三批次小高层+洋房,全部清水取证 

FZ10041171275_A463981.jpg

金科集美星宸项目实景图 

在成都中心城区,单价1万元+,总价100万元起的置业机会越来越少。金科集美星宸百万级的置业门槛,加之其又是改善级的小高层+洋房的低密产品,其入市迅速走红,成为销量神盘是理所当然的。 




金科集美星宸项目户型图 

据了解,该项目第三批次最后的356套6月即将取证。本次取证的产品包括2栋小高层和5栋洋房,小高层户型为约93㎡的三房单卫、约100㎡的三房双卫。洋房户型为99㎡的三房双卫、约113㎡的四房双卫。其中值得注意的是,项目的小高层产品,在93-100㎡如此极致的面积控制下,全部打造的是大面宽横厅,这在成都市场上是很难得的。

由于最后一批次房源将清水销售,所以预计价格方面较此前有一定幅度下调,对于成都主城区刚需购房者,大城西的刚需刚改购房者来说,总价100万元左右,就可以买入温江区,住进洋房+小高层的纯低密社区,确实是难得的下手良机。

(林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