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原创 >新闻详情

​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晋级赛在蓉举行

2021-06-10 21:02:32 信息来源: 编辑:李占庄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廖振杰  文/图)6月10日,2021年度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晋级赛在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举行。通过前期层层选拔和充分准备,共有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70支代表队共280名选手参与角逐。本次比赛采取闭卷上机笔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标准规范以及党史教育等方面。经过90分钟激烈比拼,最终泸州市古蔺县、成都市邛崃市、成都市郫都区、泸州市本级一队、乐山市本级、泸州市本级二队、成都市金牛区、泸州市合江县、宜宾市江安县、德阳市本级等10支队伍成功晋级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暨党史教育练兵比武总决赛。

比赛现场.jpg

比赛现场

雅安汉源县廖安福、泸州合江县赖东旭、泸州古蔺县代小琳、成都郫都区江艳、泸州古蔺县王梦瑶、泸州市本级余基桃、泸州古蔺县袁梦、成都金牛区吴琳、泸州市本级李洁、绵阳安州区罗雨禾、成都新都区邹维、成都郫都区游敏等12名队员荣获“全省人社知识通”称号,成都邛崃市李安坤、自贡市本级潘静、攀枝花市本级罗梅珍、泸州市本级陈彦合、德阳市本级潘锋、绵阳安州区郑非非等63名选手荣获“全省岗位练兵明星”称号。

四川省人社厅机关党委书记熊义堋在现场指出,练兵比武不仅仅是为了成绩,更重要的是通过练兵比武带动全系统干部职工能力素质的整体提升,从而推动政风行风的持续转变。要把练兵比武工作与加强系统行风建设统筹结合起来,与日常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以“人民满意”为落脚点,持续改进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打造四川温暖人社品牌贡献更大的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