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深化政企关系 泸州江南科技产业园开展统计工作培训

2021-06-11 11:21:55 信息来源: 编辑:周圆韵

四川经济网泸州讯 (肖玉 游曦 记者 庞玉宇 文/图)为了让企业充分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真实、科学的反映企业自身的财务状况和发展状况。近日,泸州国家高新区江南科技产业园管委会积极联系相关部门,邀请业务专家组织园区企业开展了一次系统性的统计培训会,共计78家企业参会,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40家,规模以上商贸企业38家。

培训会上,园区领导对过去的统计工作予以高度的肯定,并且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同时,对各企业统计人员的统计工作寄予厚望。统计部门对《统计法》和《四川省统计管理条例》进行了宣讲与普及。要求各位统计员要加强对统计基础工作的重视,做到数出有源,数出有据,做到合法合规。业务专家也对统计工作各方面的业务知识和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园区企业对统计工作的重视度,加快推进企业统计工作的制度化和标准化,也加强了园区同企业之间的联系,深化了政企关系,园区对企业的服务能力也得到了提升。统计能力的加强有益于园区圆满完成各项统计工作任务,推动江南科技产业园统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