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建行南充分行开展员工子女星级网点体验活动

2021-06-11 12:03:31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为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精神,日前,建行南充分行工会、团委开展了“走进智慧建行 争做金智少年”员工子女星级网点体验活动。在全行征集了十余名员工子女,运用周末时间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分行“千佳服务示范”网点——直属支行,参观支行智能网点建设、优质服务建设以及文化建设。

建行志愿者向小朋友介绍电子银行

在业务服务区,志愿者向孩子们介绍了建行金融科技的发展,带领孩子们体验了建行智能设备服务,使孩子们对自助服务、电子银行、个人信息安全保护以及7*24小时的银行服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小朋友体验智慧柜员机

在劳动者港湾区,通过一幅幅活动照片、客户的感谢信以及港湾服务设施,孩子们了解到了该行践行公益的责任心以及用爱心回馈社会的诸多感人瞬间。

在公众教育区,孩子们对“反假币、反诈骗”等金融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学习到了爱护人民币是每个中国公民的义务。.

最后,在志愿者们的讲述中,孩子们逐渐认识到了父母在银行工作是服务社会百姓金融需求,维护金融稳定与安全,有着高尚而重要的意义,为父母感到自豪。

(刘菁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