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民生 >新闻详情

相约端午·“粽”享幸福 “文化列车进乡村”惠民活动走进德阳罗江

2021-06-11 20:35:38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陈萌 记者 钟正有)在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发挥民族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树立节日新风,德阳市罗江区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端午--相约端午·“粽”享幸福·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列车进乡村”惠民演出活动,文化列车开进了金山镇谭家坝、新盛镇月亮村,受到群众一致欢迎。

FZ10041182827_A472753.png

文艺演出

罗江区新时代文艺志愿者们带着满腔热情与祝福,为当地老百姓带去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人民群众身边。演出在欢乐喜庆的舞蹈《中国梦想》中热闹开演,紧接着,本土原创快板《垃圾分类从我做起》《风清气正颂党建》、舞蹈《绿色时尚》《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活出新天地》、小合唱《 新时代之歌》《天路》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本次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充分展示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活动现场吸引了数百名群众前来观看,活现场掌声不断,笑声连连,营造了热烈、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FZ10041182827_A472755.png

文艺演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