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电力 >新闻详情

国网青神县供电公司:走进红色西山 汲取奋进力量

2021-06-12 15:38:17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眉山讯 (毛杏 吴华羽 记者 常坚 文/图)6月10日下午,国网青神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在职党员、退休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等共计70人到眉山市青神县红色西山开展“走进红色西山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西山历史,接受红色教育洗礼,激励全体党员“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扎实工作、勇于担当。

GetAttachment (5).jpg

学校现场

活动中,在公司党委书记衡睿的带领下,全员齐聚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右拳,铮铮的誓言,再一次唤醒党员们的初心。

“本馆由4个部分组成,一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二是组织民众勇于抗争,三是西山起义震动全川,四是革命先烈永垂不朽。”在导游的引导和介绍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学习。

最后,大家跟随导游的脚步参观了组织民众勇于抗争、西山起义震动全川、革命先烈永垂不朽等纪念场馆,党员团员们从中感悟精神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青神的西山起义为四川后来的武装斗争提供了经验教育,树立了光辉的榜样,在四川的斗争史上留下了光荣的印记……”参观完西山纪念馆后,青神县党史办退休老同志毛光扬为大家讲授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党课结束后,公司党委书记衡睿勉励党员们一是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历史,从历史故事中感悟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岗位,紧盯业务指标,力争今年打一个胜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