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三农 >新闻详情

中江县加强基层农技员知识更新培训

2021-06-13 16:18:34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FZ10041194180_A482465.png

培训现场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记者 钟正有)在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之际,6月7日-6月11日,中江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全县基层农技人员开展为期5天的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以便让他们拥有更扎实的专业技术,更突出的工作能力,更好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会上,德阳市、中江县农业农村领导对新时代基层农技人员提出来几点要求:

新时代要练就新本领。本次培训活动,邀请有省农业科学院、省农业科学院、遥感应用与数字农业研究所、省畜牧科学研究院、德阳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市雁江区晏家坝乡创学校等单位的相关专家、教授、领导给全县基层农机人员从职业道德、新时代农业发展、专业技能等方面知识。全体员们聚精会神、专注听讲,努力做好笔记,并积极开展相互讨论,共同专研新时代种养发展趋势,以便更好的提高生态环保与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新时代要践行新使命。作为中江的农业人,要将全县农业农村发展与生态保护工作相结合,着力解决全县农业农村生态可持续发展,自觉把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要求贯穿到“三农”发展全过程。

新时代要扛起新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的担当”,这是德阳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对全体学员的殷切 希望与要求。下一步,中江农业农村人将担起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职责,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大力推动农业资源循环利用,大力推进中江农业机械化水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道路,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和农村生态文明建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