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环保 >新闻详情

德阳市罗江区行政审批局:“桶边督导员”为垃圾分类把关

2021-06-15 10:29:10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卢佳佳 记者 钟正有 文/图)近日,在垃圾分类督导员的指导下,小区的居民们手提一袋袋垃圾,来到垃圾分类亭,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

GetAttachment.png

督导现场

自垃圾分类全民行动启动,德阳市罗江区行政审批局的志愿者纷纷当起“桶边督导员”,对投放垃圾的居民进行桶边督导和纠正。

垃圾分类怎么做,桶边督导来教你。督导员们在小区各垃圾投放点对居民垃圾不分类等行为进行劝阻和纠正,引导前来投放垃圾的居民形成正确的分类习惯。

桶边督导是深化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一环,通过桶边督导员的督导和宣传,能更直接地引导居民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真正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