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青神赴成都高校招才引智

2021-06-15 16:19:37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眉山讯(曾晓红 记者 常坚)“同学你好,欢迎你了解青神人才引进工作。请让我为你简单介绍一下,青神北接眉山,南邻乐山,西望峨眉,地理位置优越……”近日,在成都市锦江区川师大狮子山校区桃李园学生活动中心,眉山市青神县委组织部干部黄张翔正在对前来了解招聘信息的学生认真地介绍。

在这里,青神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教体局赴四川师范大学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招才引智推介活动,面向高校毕业生宣传青神人才政策和岗位需求。

“我们的岗位是根据全县发展的实际需求进行设置的。比如看起来比较冷门的橄榄球专业,就是基于青神中学屡获橄榄球大赛国家、省级奖项,有进一步提高竞技水平的需求设置的。这次全县共拿出10个教育事业编制,主要涵盖铁道车辆、心理学、橄榄球、历史等专业。”青神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解释,本次推介活动通过现场宣讲人才政策、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推介岗位信息,累计接受报名咨询200余人。

FZ10041200663_A486794.png

活动现场

据悉,青神县将趁热打铁在中考后随即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进行考核、考察、上岗聘用。

近年来,青神县围绕全县机械、柑橘、竹编三大产业和项目建设、乡村振兴、金融经济、教育卫生等重点领域发展科学设置专业需求,用好、用活高层次人才和革命老区人才考核招聘政策,积极组团或自主组队赴国内知名高校引进高层次和紧缺专技人才,持续开展百人招聘计划,自2019年以来,引入硕士研究生32人。同时,加大现有人才政策落实力度,积极探索人才引进、岗位设置、职级晋升等激励政策。下一步,该县还将持续加大招才引智工作力度,根据疫情情况,适时开展线上线下“才汇青神”招才引智活动,打造精准高效的人才引进模式,为全县经济发展积蓄人才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