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体育 >新闻详情

德阳罗江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德阳体育日”罗江区篮球联赛开赛

2021-06-15 16:29:09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许宇 记者 钟正有 文/图)6月15日,由德阳市罗江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的2021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德阳体育日”罗江区篮球联赛在德阳市罗江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区16支队伍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

上午9点,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罗江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要领导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幕。本次比赛为期四天,比赛36场,将通过分组循环的方式决出各小组前两名,各小组前两名通过大会组委会制定的赛制最终决出前八名。

比赛现场

此次赛事是罗江区为落实 “我为群众办实事”、丰富群众体育生活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身素质的有效助力。下一步,该区文体广旅局还将策划系列“百城千乡万村”系列群众体育活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