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南充高坪:工业企业动能十足 全力冲刺“双过半”

2021-06-15 16:39:56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机声轰鸣,人头攒动,一匹匹鲜艳的各类织物堆摆满车间,一辆辆装载货物的卡车鱼贯出入……6月15日,记者走进南充富安娜生产车间,一派繁忙的景象映入眼帘。“我们的产品不但销往全国各大中型城市,而且还通过网络平台销往国外,1至5月份企业实现产值3.16亿元,全员正在加班加点努力冲刺今年既定的目标任务。”南充市富安娜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祁爱强说。

今年以来,高坪区在重点项目推进、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园区建设等方面精准发力,促进引资项目投产见效。同时加快企业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步伐,鼓励扶持重点企业转型升级,推进全区整体经济健康发展。

和富安娜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一样,嘉美印染有限公司也在开足马力忙生产。在南充嘉美印染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四条长车扎染生产线飞速运转,一批批扎染布正源源不断产出。

“我们公司现有员工900余人,生产一线的员工有700余人,截至目前,已实现产值近1.7亿元,出口创汇1342万美元,同比去年增长5%。”南充嘉美印染有限公司办公室行政主管刘雨介绍说,“为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我们不断进行设备技改,产品创新,扩展新市场,开发新客户,进一步提高产值。”

记者在四川中深创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看到,1000多台即将销往尼泊尔的智能电视整装待发。经过去年的“蛰伏”,今年四川中深创集团有限公司配置全新三条生产线,开足马力全力赶生产,新生产线日均生产量超过1200台,每月最高产量可达6万台。该公司外事经理兰兰告诉记者:“现在的订单供不应求,我们争取年底外贸产值突破两千万,总产值预计超过一个亿。”

据统计显示,今年前5个月,高坪区89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快速发展,工业产值、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分别增长18.12%和16.15%。目前,全区工业企业动能十足,正在全力冲刺“双过半”。

(唐静 四川经济网记者 李国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