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达州农商银行与巴山食荟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银企携手谋新篇

2021-06-16 10:23:00 信息来源: 编辑:周圆韵

6月11日,达州农商银行与巴山食荟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达州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贾文军,达州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胡泰峰,以及达州农商银行、达州市供销合作社有关领导出席了签署仪式。

FZ10041202301_A487715.jpg

签约仪式现场

“巴山食荟”是达州市委、市政府打造的达州优质农产品名片,汇聚了全市国家级龙头企业3家,省级龙头企业35家。其中,认证的农产品地理标志有14个,绿色农食品45个,有机产品34个,培育优质品牌农产品10个,在推动达州农产品提品质、塑品牌、拓市场中发挥了重大作用。 

签约仪式上,达州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贾文军对达州农商银行长期以来支持重点产业发展、帮扶中小微企业融资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达州农商银行作为服务三农、服务地方金融的主力军银行,与巴山食荟公司战略定位不谋而合,是巴山食荟公司理想的战略合作伙伴。本次战略合作的签订,是资源共享、深化友谊、携手并进的重要起步,相信此次合作定将是强强联合、强大作为,势必助力企业协同创新。希望双方着力于乡村振兴国家战略,充分发挥两家优势,深耕三农广阔市场,不断加强沟通、深入协作,形成强大合力,形成强大品牌,为助力乡村振兴做贡献。 

达州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胡泰峰表示,达州农商银行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难题。达州农商银行通过与巴山食荟公司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双方信息共享、优势互补,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金融动力,搭建良好合作平台,共同前进。

达州农商银行与巴山食荟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加深银企合作的力度。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彼此承诺创造一切条件和便利,在各个领域开展卓有成效的全方位合作,以巩固和扩大双方在各自领域中的优势。秉承“友好协商、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接下来达州农商银行将根据巴山食荟公司的需求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巴山食荟公司也将选择达州农商银行作为开展金融业务的主办银行,必将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竞争优势,带来“银企双赢、持续发展”的新局面。  

(张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