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电力 >新闻详情

国网西充县供电公司:“双碳”引导绿色消费新观念

2021-06-16 14:09:18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我们全部采用电火锅,保证您用餐安全舒心!”6月12日晚,西充县叉图牛排店老板杨女士向络绎不绝前来就餐的食客介绍道。

叉图牛排开业已近半个月,生意相当火爆,除了食材新鲜、味道不错外,高端大气的装修风格和特色电火锅也让不少消费者印象深刻。

餐馆最初的规划方案是采用传统燃气灶,在筹备之初,国网西充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主动上门走访,积极为其分析“以电代气”的好处,介绍电是一种清洁能源,无论是从安全、经济、环保角度都是有益而无害的,同时通过从客户餐饮健康出发,营造的绿色、安全就餐环境等各方面分析,最终得到企业老板的认可,达成“以电代气”初步意向。

4月中旬,在叉图牛排准备装修之前,西充供电公司营销部组织专业人员再次主动上门,详细了解餐馆的装修方案、经营规模、用电设施及用电需求,在一周内为其量身定制了具体的电能替代方案,并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

6月初,经过近两月的精心装修,叉图牛排盛装开业,生意一直红火。

西充供电公司始终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加快绿色发展,共建美丽西充”等绿色生态发展战略,积极推广“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的能源消费新理念,引导客户选择电能,发展绿色低碳的能源消费,实现企业与社会效益双赢。目前,已完成全年“电火锅”推广任务3家,预计电能替代电量约20万千瓦时。

(黄佳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