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环保 >新闻详情

​德阳市罗江区审计局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 党员干部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2021-06-16 15:04:47 信息来源: 编辑:周圆韵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谢媛 记者 钟正有 文/图)“您好,我们是志愿者,今天上门来主要是宣传垃圾分类工作。现在小区已经安置了垃圾分类桶,所有的生活垃圾都需要按照四种垃圾分好类后投放。”德阳市罗江区审计局党员干部志愿者向居民递上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做好宣传解释。

FZ10041202841_A488171.png

宣传现场

为充分发挥罗江区审计局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表率意识,深化垃圾分类服务指导“三个一”工作法,大力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浓厚氛围。近日,区审计局组织了局机关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垃圾分类我先行,党员干部在行动”的主题宣传活动。

在入户宣传活动中,志愿者向每户居民宣传和发放《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宣传画册,对宣传资料内容逐条宣传,耐心解答,让居民对做好垃圾分类的意义、知识都有了基本的了解。

“今后我一定会处理好家里的垃圾的。”小区居民纷纷表示会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时做起,做好垃圾分类,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走访居民30余户,通过走访搞宣传,进一步让小区居民认识到做好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小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可度,也提升居民的文明素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