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中意人寿开展就诊绿色通道星级服务

2021-06-16 16:32:23 信息来源: 编辑:周圆韵

中意人寿星级服务⾃2021年4⽉15⽇正式升级后,医疗协助、重疾关爱板块开放了投保⼈直系亲属使⽤权限。形成院前、院中、院后共15项立体化就医服务,打通重疾就医全流程。可为客户优先安排门诊、住院或手术,缩短等待时间,避免延误病情,解决就医困难。

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236家城市,近2000家各级医院。其中三甲医院747家,客户可根据需要指定医院、科室及专家。投保人及其直系亲属均可申请就诊绿通服务,贴心加倍。自收到接户申请后,2个工作日内联系客户,回复预约结果,7个工作日内协助预约门诊,安排住院。

截至今年6月中旬,中意人寿已经为64名客户安排就诊绿通服务,内容涉及门诊挂号、专业陪诊、检查加急、住院加急、手术加急、二次诊疗等各项服务,得到好评无数。为客户节省就医时间,提升就医质量,让客户感受到优质的就医体验。

(苏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