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南充市顺庆区为16家企业成立关工委举行授牌仪式

2021-06-16 21:50:59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南充讯(周子榆 记者 李国富)为加强企业关工委组织建设,推动关工委组织向基层延伸, 6月16日上午,南充市顺庆区关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区供销合作社、顺庆区现代农业商会在搬罾锦绣田园为该区16家企业关工委授牌,进一步推进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 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授牌仪式上,顺庆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淳定清宣读企业关工委成立文件,工作人员为四川康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南充市顺庆区瑞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南充市顺庆区檬太园生态农场有限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16家企业关工委授牌,区关工委执行主任刘方勇代表区关工委和受助学生对爱心企业关注、关心、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16家企业关工委组织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FZ10041206645_A490218.jpg

授牌仪式现场

刘方勇表示,目前,顺庆共有25家企业关工委,希望各个企业关工委要按照领导班子建设好、相关部门配合好、老同志作用发挥好等“六好”要求,以党建指引关工委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助弱帮困,固本强基工作重点,吸收更多五老同志和爱心企业参与关爱活动,让青少年能安心学习,健康成长,快乐生活。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心关爱青少年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授牌企业关工委纷纷表示,不仅要关心本公司青年职工及其子女,还要扩大服务范围辐射周围,为下一代办实事、办好事,开展力能所及的助学、助残、助困等活动,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顺庆区关工委坚持“党建带关建”方针,不断加大民营企业关工委建设力度,截至目前,该区已建立民营企业关工委组织25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