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体育 >新闻详情

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四川民企人士举行健步走活动

2021-06-17 11:49:34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黄晓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6月16日,在四川省工商联的组织下,来自全省的57支民营企业和商会代表队共近500人在成都天府新区天府公园唱起了红歌,并开启了健步走比赛活动,以此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展现新时代川商精神与风采。

1.jpg

健步活动开始

据了解,本次健步行活动在成都规模最大的城市公园——天府公园举行,健步行设置为“5公里健步行”,沿途以亲水路线为主,健步选手们可以感受到公园内部多姿多彩的水景。同时,现场还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宣传活动,带领参与者一起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记者获悉,参与本次健步走活动的嘉宾包括: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省工商联副主席胡景寿,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陈建,省工商联副主席、成都国嘉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云,省工商联副主席、明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明,省工商联副主席、成都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漆贵春,省工商联副主席、四川三友集团董事长郝士权,省工商联副主席、四川华南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波,省商会副会长、超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宇龙,省商会副会长、成都市佳士实业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军,四川省体育产业商会会长邹侑根,四川省中小企业商会会长李红燕。

(省工商联供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