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德阳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公务用车驾驶员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2021-06-17 14:02:48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范露 记者 钟正有 文/图)为切实加强和规范公务用车管理,进一步提升德阳市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务用车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树立公务用车文明出行的良好形象。近日,该局邀请罗江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为全体公务用车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GetAttachment.png

会议现场

培训中,交警大队宣讲民警为公务用车驾驶员介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知识,并从如何驾驶车辆在道路上合法驾驶、开车中如何避免交通事故、文明行车的重要性、防预性驾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辖区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讲解不遵守交通法规造成的严重后果及应承担的责任。同时与驾驶员签订了公务用车驾驶员安全行车承诺书。

参加培训的驾驶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安全行车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以后的公务用车服务保障工作中,要时刻紧绷交通安全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遵章守纪争当优秀驾驶人,加强职业道德素养争当文明使者,坚决做到文明开车、文明停车、文明用语、文明举止、文明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