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广汉实小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2021-06-17 16:06:04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讯 (余倩 记者 童登俊 文/图)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6月16日上午,广汉市实验小学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排查人员对教学楼、运动场、用电设备、消防设施、视频监控等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部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做到不漏一处,不留死角。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迅速采取果断措施,明确专人负责,限时整改到位,切实把学校的安全工作做细做实。

GetAttachment (1).jpg

GetAttachment.jpg

细致检查,消除隐患

通过此次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及时整治排除了安全隐患,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创造了良好条件,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安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