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环保 >新闻详情

四川5月“气质”排名出炉 来看你家乡排第几

2021-06-18 13:17:00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刘佩佩 )6月18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召开例行发布会,会上通报了5月全省空气质量排名情况。

5月,15个重点城市(2015年未达标城市,全国168个重点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较好的前3名依次为雅安市、乐山市、资阳市,空气质量较差的后3位依次为成都市、达州市和绵阳市(并列)(详见附件3)。6个非重点城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依次为甘孜州、阿坝州、凉山州、广元市、攀枝花市、巴中市。

气.png

5月全省15个重点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排名前后3位名单

5月,71个重点县级城市中,空气质量较好的前10名依次为雅安市雨城区、旺苍县、营山县、三台县和合江县(并列)、自贡市大安区、富顺县、乐山市五通桥区、蒲江县、江安县;空气质量较差的后10名依次为成都市青羊区、成都市成华区、成都市青白江区、成都市新都区、成都市锦江区、成都市金牛区和宜宾市翠屏区(并列)、泸县和德阳市罗江区与江油市(并列)(详见附件5)。环境空气质量同比较好的前10名依次为乐山市五通桥区、蒲江县、成都市金牛区、眉山市东坡区、简阳市、什邡市、营山县、大竹县、成都市郫都区和三台县(并列);同比较差的前7名依次为富顺县、江油市、宜宾市南溪区、宜宾市翠屏区、泸县、珙县、泸州市江阳区。

(图片由省生态环境厅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