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电力 >新闻详情

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雨中坚守办实事 护航中考保供电

2021-06-18 14:47:38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 (谭万方 记者 侯东)“箱变及设备一切运行正常,出线电缆温度正常,未超负荷……”6月17日早上6点40分左右,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下寺供电所中考保电人员冒雨赶在考生入场前,提前到达剑门关高级中学、龙江小学等考点,对学校配电房、低压配电室、校园专变等设备进行巡视检查,确保考试期间用电万无一失。

考场内,莘莘学子沉着应考;考场外,保电员工丝毫不敢懈怠,紧盯每一个可能引发用电故障的环节,实时在线监控负荷变化,保证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坚守现场,严阵以待。

“你考试,我保电!”据下寺供电所所长张玉国介绍,超前部署中考保电各项工作,科学合理制定保电方案,提前对涉及考点的供配电设施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缺陷,保障设备“零缺陷”运行,为莘莘学子“人生大考”提高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此外,借着考生在考场内答题,家长在考场外陪考的机会,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向各位陪考的家长进行了细心地安全用电常识宣传、讲解,解答他们的用电疑惑,提高他们的安全用电意识,为考生们能够度过一个快乐的暑期营造安全的用电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