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内江召开运行监测暨“小升规”培育工作培训会

2021-06-18 16:31:59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四川经济网内江讯(记者 毛春燕 文/图)为进一步推动中小微企业运行监测工作,科学研判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6月18日,内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中小微企业举行2021年度运行监测暨“小升规”培育工作培训会。全天培训分两站,上午面向市中区、东兴区、经开区、高新区企业,下午面向隆昌市企业,共计培训360余人次。

FZ10041217481_A498279.JPG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邀请了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运行监测平台项目负责人刘媛媛对《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运行监测平台》操作知识、监测经济指标说明、填报要求等进行讲解。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加明白了企业生产运行监测工作的重要性,今后一定更加及时、准确的把企业各项相关数据录入平台。

FZ10041217481_A498280.jpg

培训会隆昌站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会,使全市中小微企业进一步了解掌握监测报表的填报及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了操作人员业务水平和操作技能,对推动全市中小微企业运行监测工作提质增效起到了积极作用。”内江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内江市将进一步加强企业运行监测,预警预判;进一步抓好小微企业升规培育工作,提高升规企业质量、数量;进一步提升中小微企业公共服务体系水平,为小微企业转型发展赋能增效,为推动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