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关注老年人 传递金融温暖

交通银行成都锦江支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适老服务活动

2021-06-18 16:42:09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多亏有工作人员为我们耐心讲解这些知识,懂得多了就不会轻易受骗了。”家长学校的“学生”王阿姨称赞道。为帮助老年客户群体正确、安全、有效地使用电子银行,同时树立理性消费、安全投资、维护个人信用的意识,防范电信诈骗,近日,交通银行成都锦江支行在社区家长学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教育活动。

金融知识宣传现场

为了让本次活动更加切合老年人实际需求,交行工作人员现场播放了浅显易懂的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视频,就防范要点提示开展了全面讲解。耐心解答了老年人的相关问题,还具体地向老年人介绍了如何通过智能手机体验金融服务,与老年人进行“一对一”的亲切沟通,从而帮助老年人了解新事物、体验新科技。在知识问答环节,老人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生动活跃。

与老年人进行“一对一”的亲切沟通

下一步,交通银行成都锦江支行将持续、主动地聚焦老年人群体,从而帮助其树牢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解决在接受智能金融服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履行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的社会责任,更全面的让老年人享受到温暖的金融服务。

(罗梦曦 文/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