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遂宁交警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8 16:42:39 信息来源: 编辑:周圆韵

四川经济网遂宁讯 (王金蓉 记者 张琳琪)日前,遂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民警共聚一堂,开展了多个主题党日活动——建党一百周年交通安保誓师大会;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次集中学习会;四川省“三个规定”宣讲活动;观看《黑白交织的罪恶》警示教育片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前,全体人员面向党旗进行集体宣誓,表示将心无旁骛投入到建党一百周年安保维稳决战决胜攻坚战中,坚决扛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宁幸福的使命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FZ10041217664_A498401.jpg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在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次集中学习会环节,支队组织学习了《新时代赶考路上永远铭记“两个务必”》一文;传达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郭声琨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督导组片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适用“自查从宽、备查从严”政策11起典型案例的通报》。

在开展四川省“三个规定”宣讲活动环节,支队组织学习了《“三个规定”宣讲提纲》,对“三个规定”精神进行了宣讲。通过学习,使全体民(辅)警明白“三个规定”既是“高压线”又是“护身符”,杜绝违反规定为案件当事人及其关系人传递涉案材料、打听案情和打招呼说情等现象发生。

在观看《黑白交织的罪恶》警示教育片暨警示教育大会环节,支队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黑白交织的罪恶》,要求全体民警在大是大非面前坚持正确的立场和态度,自觉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