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食品 >新闻详情

酸是青涩,甜有幸福,正青春洋溢,老灶煮陪你酸甜下去

2021-06-18 16:52:13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中考结束,恭喜TA们。这些孩子将逐渐脱开稚嫩的孩童样,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少年样。15岁,这个年纪,开始有了对青春暧昧气息的感知,开始有了对美好未来的展望,开始有了要做一个什么样的人的认知,那些或酸或甜或咸的学生生活,构成美好的15岁画卷。如同老灶煮花生烘趴系列,多口味花生,酸甜鲜香。无论是咸还是甜,都是生活好滋味。

GetAttachment (3).jpg

老灶煮系列

酸酸甜甜花生米,快乐生活好惬意

老灶煮酸酸甜甜味花生米,精选大颗粒花生,拥有酸甜的番茄味,剥开的花生粒可以直接一把抓着吃,感受酸甜在舌尖运转的美妙历程。酸甜混合,就是快乐的美好滋味。

海浪海苔花生米,有盐有味更巴适

海的味道,海苔知道,海苔与花生融合的味道,老灶煮知道。每粒花生与海苔粉的完美融合,造就浓浓海味的海苔花生,打破传统的油炸花生,非油炸更加健康。

草莓芝士花生米,果香奶香满口溢

既有草莓的果香,又有芝士的奶香,入口的感觉好像掉进了草莓果园或者是芝士奶酪里,每一颗花生都被草莓芝士浓浓包裹,入口香味扑鼻,回味还有留恋。

益生菌花生米,添加5亿活性益生菌

饱满大颗粒的花生,白净均匀,粒粒精选,配上益生菌独有的味道,美味加倍。

(张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