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西南油气田公司安研院开展“红歌献给党”快闪活动

2021-06-19 11:16:00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四川经济网讯(胡思琪 记者 唐千惠)6月1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西南油气田公司安全环保与技术监督研究院党委、院工会组织的“红歌献给党”快闪活动在西南油气田科技大厦一楼食堂成功举行。

FZ10041220680_A500652.jpg

活动现场

“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活动在悠扬的小提琴声中拉开帷幕,嘹亮的歌声迅速吸引了在场用餐人员的注意,大家纷纷放下手中的碗筷,拿出手机纪录这美好的一幕。在热烈的氛围中,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演绎结束,安研人在乐队激昂的演奏下,用《我们都是追梦人》再次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澎湃的歌词与豪迈的歌声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FZ10041220680_A500653.jpg

活动现场

活动最后,在场的所有领导、嘉宾及观众,一起高呼“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一百岁生日快乐”,激励所有的安研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用最饱满的热情,拥抱最美丽的风景,共同建设业内一流安全环保技术机构。

(图片由安研院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