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华谊兄弟星剧场项目到三国蜀汉胜迹白马关开展演艺采风考察

2021-06-19 11:32:42 信息来源: 编辑:周圆韵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高洵 记者 钟正有)6月18日,华谊兄弟星剧场总导演、国家一级导演、中央电视台文艺部原主任、多届央视春晚总导演赵安,华谊兄弟星剧场总导演、国家一级导演、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奥运文化处原副处长马戎一行到德阳市罗江区白马关庞统祠考察,感受“天府封面,蜀道门厅”——罗江悠久的历史、多彩的文化、优美的风景。

FZ10041220660_A500646.png

考察现场

白马关,是秦入蜀的最后一道关隘,是整个西川、成都平原北面的屏障。自古就被称为三国蜀汉政权兴亡佐证地·东西两川古战场。这里有帝王诸侯的足迹,有名流雅士的咏叹,有商贾车驾的辙痕,有战骑、驮马的蹄印,更有叱咤风云的将帅、英雄豪杰在这里演绎出许许多多悲壮的故事。

采风过程中,星剧场项目的导演、编剧等一行人,不时用相机、手机抓拍白马关、庞统祠的优美风景,记录下珍贵的一幕,还不时与陪同人员进行交流探讨,品味罗江的蜀道文化、三国文化,赵安导演就罗江对三国遗迹庞统祠墓的保护和三国文化的传承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