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广元朝天区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2021-06-20 14:41:49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 鄢怀林 记者 侯东 文/图)6月18日,广元市朝天区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举行,将食品安全知识传递进千家万户。

活动围绕“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主题,突出宣传尚俭崇信的食品安全理念,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食品安全氛围。当天,朝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朝天区商务局、朝天区林业局等15家食安委成员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展示、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公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国家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有关法律法规。

FZ10041224089_A503468.jpg

宣传活动现场

“这样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很有意义,给我们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保障了我们‘舌尖上’的安全。”朝天城区居民黄林说,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将宣传活动常态化,为大众健康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我们会不断丰富食品安全宣传周的活动内容和形式,严厉打击假冒伪劣食品,让百姓吃得放心、吃得安心,切实增强老百姓在食品安全方面的获得感。”朝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将持续至本月底,接下来,朝天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多途径多形式开展宣传食品安全工作,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据统计,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