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泸州市老年大学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6-20 15:41:12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四川经济网泸州讯(蒋晓灵  记者 庞玉宇  文/图)日前,泸州市老年大学在江阳艺术宫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本次文艺汇演共有16个节目,近400位学员代表参演,最大的表演者70岁。

文艺汇演在《不忘初心》的大合唱中拉开序幕。学员们满怀激情地表演了舞蹈《红旗颂》、古筝合奏《十送红军》、木兰拳《军民团结一家亲》等精彩节目,用所学才艺表达了对老年教育的热爱,对党和政府的无限感激之情,展示了泸州市老年大学学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FZ10041224421_A503622.jpg

活动现场

泸州市老年大学自1987年建校以来,始终坚持“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不断提高办学质量,现已发展成为有忠山公园和龙透关两个校区的学校。该校2021年春期开设9个系56个专业154个班、招收学员7000人次。文艺汇演现场,泸州市老年大学还为四川警察学院、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西南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中信银行泸州分行、四川辞鉴律师事务所等单位授予了友好单位荣誉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