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宜宾翠屏:2万余亩莲藕基地“荷”你有约

2021-06-20 15:42:04 信息来源: 编辑:周圆韵

四川经济网讯(叶昌荣 记者 侯云春 文/图)6月19日,2021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十二届荷莲文化节活动在宜宾市翠屏区永兴镇举行。

FZ10041224707_A503697.jpg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西部藕海·最宜宾”为主题,包含文艺演出、书画摄影展等。活动现场,女子群舞《荷韵》把观众带入荷花丛中,感受荷莲魅力;歌伴舞男女合唱《不忘初心》用歌曲赞颂,用舞姿描绘初心使命;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现场气氛带入高潮……台上表演酣畅淋漓,荷塘里朵朵荷花悄然绽放,随风摇曳,游客们漫步于栈道之上,穿梭流连于荷塘之中,赏荷花、嗅荷香、抚荷叶留影……

FZ10041224707_A503698.jpg

活动现场

本届荷莲文化节,既是对荷莲文化品牌的传承和延续,更是在建党百年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一次“文化盛宴”,通过以荷为媒、以荷会友,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祝福。荷莲文化节不仅展示了美丽乡村新颜值,更成为当地一张文化名片。近年来,翠屏区永兴镇大力发展莲藕特色产业,种植莲藕约2万余亩,年产藕3万余吨,年产值上亿元,通过以荷为媒,该镇已连续举办十二届荷莲文化节,切实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


相关推荐